与路宝贝相依为命的大牙子嗒哟内

索路/香路/all路相关,路飞中心深度痴汉注意,不喜请不要戳进来辣眼睛哦★否则窝可不负责辣混蛋www经常会开车,很污,而且有各种奇怪的play所以不喜真的不要戳进来,真的(正色要不后果不负责★戳进来之前请记得看http://yulubaobeixiangyiweimingdedayazidayonei.lofter.com/post/1cb4fee7_be03a0f٩( ''ω'' )و

戳进来之前要注意的事情★



1,不接受斯比谢谢

2,如果不喜欢就真的情右上角就当没看过就可以了,如果寂寞想找人骂,抱歉这里才不想陪你玩哦٩( ''ω'' )و

3,主要刷海贼路受中心,如果不接受路受,请不要来找虐,出门右转。(*‘∀‘)

4,因为自己是个绅士hentai所以如果你要刷【我家XX不是这样的!!!!/作者你是XX吗?!!!】之类的对角色或者各种的侮辱也请离开,想画什么吃什么cp是自己的自由,不喜欢这个cp为什么要戳进来?为了辣眼睛的话,请找其他cp或者直接baidu其他辣眼睛的去谢谢。(・∀・)



这些丑话先说在前面,再撕反正我也可以直接拉黑呀★(*‘∀‘)


然后就是正方面的。٩( ''ω'' )و


同好当然是欢迎过来各种搅基(*´ω`*)


这里主要是各种脑洞流,海贼主,但是其实主要是路飞中心,人人宠路宝系列,虽然有些人看到可能会很不爽,但是我想说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观,不喜欢就不要戳进来找虐咯★(´◉◞౪◟◉)


然后就是cp,主要吃索路,香路,双路(黑船长X路飞),土路(自己X路飞),偶尔刷ASL,草帽海贼团中心,糖多肉多偶尔会捅刀子(捂脸)(*‘∀‘)


然后其实我是鬼畜攻(认真脸。

评论

热度(3)